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缅甸寻找新的出口市场

  据《缅甸今日商报》报道,缅甸商务部数据显示,2015年4月至7月第一周,缅甸对美洲出口总额2800万美元,美国、加拿大、古巴、巴拿马、哥伦比亚、阿根廷、巴西和厄瓜多尔等八国为缅甸在美洲的出口市场。美国为缅甸在美洲的最大出口市场,同期出口总额2300万美元,主要出口商品为一般商品,其次为机械产品,农产品占比最低,仅为120万美元。

  缅甸从美洲进口额2000万美元,其中自美国进口1300万美元。

  2014-2015财年,缅甸自美国进口额5亿美元,向美国出口额5000万美元。

  关闭出口商品管理

  出口商品技术指南

  出口商品招标

  关闭全国农产品商务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农产品贸易

  全国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管理信息平台

  农副产品价格走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