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美国基准油价今年或跌至每桶30美元附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7 21:16:17

中国日报网8月17日电(信莲)据《华尔街日报》17日消息,油价已经跌至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附近,但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认为,油价进一步走低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花旗目前的“熊市预期”认为,美国基准油价今年晚些时候将跌至每桶30美元-40美元区间的低端,并在2016年多数时候维持该水平。美国油价上周五跌至每桶41.35美元,为2009年3月4日以来的最低水平,随后略微反弹至42.60美元。

该行认为出现熊市行情的可能性为30%。相比之下,该行认为油价出现牛市行情的可能性仅为15%。所谓“牛市预期”,是指油价明年反弹至每桶70美元。

该行还下调了对油价的主要走势预期,称将形成双W或三W走势。

花旗预计,今明两年美国原油均价为每桶48美元,低于之前预计的每桶53美元和56美元。该行预计布伦特原油今明两年的均价分别为每桶54美元和53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