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航调整国内航班值机时间 20日起至少提前45分钟值机

京华时报郝少颖 2015-08-18 08:36:20

  记者昨天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获悉,从8月20日零时起,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从北京首都机场出港的国内航班由原起飞前30分钟截止办理乘机登记手续变更为起飞前45分钟,国际、地区航班仍保持原有起飞前60分钟截止办理手续的时限不变。国航成为继海航和南航之后,作此规定的第三家航企。

  国航方面称,根据民航局加强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首都机场将对旅客托运行李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加之首都机场T3航站楼空间规模大、步行距离长,停办时间提前是为了保障旅客的顺畅出行。

  实际上,去年海南航空公司以及南方航空公司从北京出发的国内航班已经实施起飞前45分钟停办乘机手续。

  此外,考虑到首都机场安保安检升级的相关要求,国航方面还提醒旅客,锂电池、充电宝、打火机、火柴等已明确被列为禁止托运的物品,严禁夹带在托运行李中进行运输。如违反此项规定,机场安检部门将在严格监管和视频监控记录的情况下,对行李进行开包检查并扣留违禁品,可能导致行李不能与旅客同机运输的风险。

  >>相关

  我国将进行民航安全大排查

  据新华社电为切实抓好旺季安全,确保空防安全,我国将对56家运输航空公司、204个机场以及空管、保障单位全覆盖安全大排查。

  目前东航、国航、南航、海航等各大航企已全面投入航空安全大排查。此次大排查将抓住重点单位和重点环节。客运航企将抓住飞行、机务、签派、安保等关键岗位、重点环节,货运航企将盯紧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空管系统将盯住航班总量控制,各机场则要将安检、油料等作为检查重点。 (记者 郝少颖)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