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盘:沪指涨0.14% 足球概念股领涨

  原标题: 开盘:沪指涨0.14% 足球概念股领涨

开盘:沪指涨0.14% 足球概念股领涨

  沪深股指早盘双双高开,沪指开盘报3999.13点,涨5.47点,涨幅0.14%;深成指报13608.52点,涨34.61点,涨幅0.26%。

  盘面上,足球概念、证金持股概念、体育产业、稀土永磁、石墨烯、超导、宁夏、交运设备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医药商业、在线旅游、园区开发、民营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申华控股、黑牡丹、西安民生、冠豪高新、闽东电力、南华生物、中房地产、阳光照明、中国宝安、华泽钴镍、雷曼光电、深华新、彩虹精化、深大通、黑牛食品等近30只个股涨停;轻纺城、超华科技、浩丰科技、益丰药房、依米康、博彦科技、长海股份、一心堂、远兴能源等9股跌停。

  分析认为,目前市场利好因素颇多,多数支撑指数进一步反攻。首先,QFII做多A股,二季度现身61家公司。QFII频现身,表明外资对A股继续看好,上行基础依旧;其次,社保基金布局多只国企改革概念股。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可比245只国企改革概念股中,截至8月16日已有41只个股披露中报,其中15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有社保基金现身。社保基金的参与,无疑是对热点的肯定和机会的确定,继续推动市场的操作热情和积极性;此外,证金公司表态不会退出。虽然很多认为证金公司转让股票是利空,但至少持股标的还在,未来也不会退出,表明维稳目标依旧,对市场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再有,降准预期。央行干预市场汇率,流动性趋紧,市场普遍预期降准来临。一旦降准,指数再次上涨或将来临。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