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海指下挫1.5%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月18日报道,由于上海股市全日波动激烈,投资者对新加坡当地股市和人民币走势仍存有疑虑,造成新加坡股市昨日继续下挫1.5%。

  尽管人民币汇率昨日保持平稳、上证指数也呈现低开高收的走势,新加坡交易所的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继续下挫;而香港股市和香港国企指数也依然下跌收市,显示外资对中国当前的金融市场存有疑虑。

  野村证券研究行说,基于人民币上周突然贬值再次反映中国政策缺乏透明度的问题,目前对于包括香港上市H股在内的中国概念股给予“中性”的建议,即便是它们目前的估值已经具备吸引力。

  星展集团研究行认为,在美元坚挺和亚洲各地货币疲弱的情况下,亚洲股票相对而言较没吸引力,而人民币上周的贬值行动,正引发市场担忧这将导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货币战争。

  海峡时报指数收报3067.35点,跌46.90点,全日在3063.89点和3116.36点之间波动。全场总成交量计14亿3443万股,总值10亿7018万元。全日股价跌多升少,上升股110只,下跌股346只,而没有变动的有483只。

  指数股方面,泰国酿酒(Thai Beverage)起半分至0.77元。联昌国际研究行给予“添加”的评级,目标价0.87元,指它的第二季业绩正如一般预料,与前季度相比没有突出之处,今年预料对股价有利的因素不多,只有它收购越南饮料生产商Sabeco的计划进展或是企业重组行动。

  翱兰国际收报1.80元。它发布第二季业绩后,华侨投资研究公司认为,尽管它的管理层坚持食物商品前景在任何经济放缓时期都持稳,然而,整体商品的价格将可能继续疲弱,因此重申给予它的“持有”评级,不过合理价值估计却调低至1.88元。

  Petra食品猛涨0.24元至3.24元。星展集团研究行给予“已经充分反映实值”(fully valued)的评级,目标价下调到2.40元,并把该公司2015财年和2016财年盈利预测削减24%至26%之间。星展认为,该公司第二季业绩在印尼盾继续疲弱以及出货量低迷的影响下,表现低于预期,公司接下来的业务重点是减缓毛利率的跌势。

  Japfa跌半分至0.315元。它在闭市后宣布其子公司AustAsia投资控股与欧洲拉脱维亚(Latvia)牛奶加工公司Food Union集团在山东省东营市合资建造、拥有并营运一座优质牛奶加工厂。

  AustAsia将投资2000万美元(2820新元)并持有加工厂的10%权益,其余90%权益则由投资1亿8000万美元的Food Union所持有。加工厂料在2017年首季度投产。

  Mercator Lines跌1分至2.7分。新加坡交易所对它发出“小心交易”提醒,因为该公司上周五表示,除了早前宣布正同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和债权人磋商关于重组和再融资事宜外,它并不知道致使其股票交易量上周四和周五激增的原因。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