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收评:沪指重挫逾6%失守3800点 再现千股跌停

  两市股指今日双双高开低走,站上4000点后一路震荡下跌,早盘沪指跌逾1%,创业板指表现较强,半日微幅上涨。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午后,股指单边下行,沪指连续跌穿3900点、3800点关口,跌逾6%。各板块全线大跌。

  截至收盘,沪指跌6.12%,报3749.12点;深证成指跌6.56%,报12683.86点;创业板指跌6.08%,报2504.17点。

  板块方面,航空制造、公共交通、船舶、央企改革等数十个板块跌幅超过9%;无板块上涨。个股方面,两市约1500股跌停。上涨个股不足百只,其中逾20股逆市涨停。

  天信投资认为,沪指短期来看,可能还会在4000点附近来回整理和震荡,但是运行的区间应该会是在3900-4000点上下。中长期看,蓄势和横盘就是为了突破,而大概率还是会选择向上。故而,对未来的走势要保持一颗平静的心,理性看待当前的整理和震荡。后期券商股如果能持续发力,会加强市场做多的信心和对未来走势的较好预期,因而积极关注券商板块能否接棒国企改革,成为下一轮热点中心!

  银河证券认为,尽管前期引发的流动性危机已经解除,但近期上涨的两大基础却发生了较大变化。对于改革而言,市场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来修复受损的信心,并逐步形成一个关于改革转型的相对合理稳定的预期。流动性方面,CPI回升、美联储加息临近等因素对货币政策的宽松空间构成了较大制约。上周五证监会发言表明,本次国家队救市买入的筹码短期不会构成卖出压力,而这是此前市场较为担心的,但一般情况下也不会再买入,即在市场逐渐恢复正常后由市场自身力量寻求平衡。预计A股仍将维持震荡格局。

  大摩投资认为,从技术面来看,沪指短期仍将面临4000点一线的阻力,即使沪指短期突破4000点未来的走势也依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这意味着市场震荡格局没有改变,短期内还是维持上有顶、下有底的区间震荡格局,顶大约在4000点至4300点,底大约在3300点至3600点的判断,指数突破4000点后需要警惕风险。

  巨丰投顾认为,3374点至3600点成为本轮中级调整的底部区间已逐步确认。国企改革依旧是行情的主线,且开始蔓延。国企改革题材已经从央企国资改革开始向深圳、上海、广东、福建等地方国资改革题材股扩散。目前区域,是中长线投资者再次进场的时机。操作机会上,逢跌买入国企改革题材股和年内表现落后的资源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