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纳达科石油公司出资安置莫桑比克居民

  莫桑比克政府和美国集团阿纳达科石油公司近日在马普托签署谅解备忘录,提出安置Afungi半岛的5,000名居民。

  Afungi半岛位于德尔加杜角省的帕尔马区,面积7,000公顷,该美国集团计划在该地建设一个加工液化天然气(LNG)的工业园区,预计项目投资200亿美元。

  根据该备忘录,阿纳达科石油公司将支付1.8亿美元的赔偿金,赔偿相关社区的树木和其他资产,以及建设一些社区基础设施(如住宅、学校、医院、及进出道路等)。

  阿纳达科石油公司董事长称,该集团无意拆售其持有的鲁伍马盆地1号区块的股权。

  目前该集团持有该区块的26.5%,其它的合作伙伴是:莫桑比克国营石油和天然气公司ENH(15%)、Mitsui E&P Mozambique Area1(20%)、ONGCVidesh(16%)、Bharat PetroResources( 10%)、PTTExploration& Production Plc (8.5%)和印度石油公司(4%)。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