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前工贸部长称:“莫桑比克制造”标签令企业免于破产

  莫桑比克前工贸部长António Fernando Fernando(2005年至2010年期间)在马普托说,莫桑比克政府2006年出台的“莫桑比克制造”的标签政策令一些公司免于破产,并促进了国内生产的恢复。

  “一些企业家告诉我,如果不是因为参与‘莫桑比克制造’活动,他们已经破产,而参与该活动后促进了工业生产增长,因为现在的消费者更感兴趣的是本国的标签” Fernando说。

  该前部长还说,莫桑比克政府的决定是大胆的,考虑到本国企业的不足,有必要采取措施保护本国生产、促进国内消费、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及专注于出口。有了“莫桑比克制造”的标签以后,莫桑比克家庭开始购买更多本地产品,取代占主导地位的南非产品,甚至有更多人收听本国的音乐。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