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A股处慢牛行情中 急跌正常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之后横向震荡,国企改革板块全面退潮导致市场出现较大震荡;午后股指快速跳水,沪指盘中大跌近250点,终盘以大跌收报;盘面热点:机器人、券商、电信运营等板块走势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大跌的行情。

  昨日在《下半年慢牛行情才只是开始》的博文中,春风顾问团樊波说到:“慢牛行情我们依然是看多的,看多的不是指数,而是热点板块,等国企改革降温之后,依然会有其他的热点出现,这是永恒不变的规律。”这种思路是建立在对历史热点轮换的深度研究基础上,花无百日红这是热点轮换最好的注解;历史上每年的热点在不断的轮换,今年上半年每个月的主流热点也在不断的切换,这种轮换是一种自然规律,那么完全可以理解国企改革板块在今日早盘出现的下跌,在大红大紫了这么一段周期后,退潮也是一种自然的规律。

  而今日市场让投资者最难理解的地方在于沪指下午的跌幅超过200点,而创业板的跌幅达5%之多,1500多家跌停板又让投资者惊出一身冷汗,股灾又要来临吗?市场又该熊市了吗?对于这个问题,樊波的态度是:急速的股灾出现第二次的概率不高,在大盘慢牛运行的过程中,出现急跌是正常的,大多数股票经过前期的股灾,风险得到了很大的释放,再次连续大跌的概率不高,如果不是做短线的,对这种下跌不需要太大的紧张,心态平和中线持有即可。

  总结一句话:慢牛行情还在延续中,投资者不要因为一天的下跌而失去对未来的信心,中期看市场依然还将延续慢牛行情,国企改革之后将有更新的热点涌现出来。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