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恒生电子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8 19:55:15

中国日报网8月18日电 据同花顺8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8月18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期货法律法规,根据证券法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公告称,在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公司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

公告如下:

同花顺、恒生电子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市场方面,同花顺8月18日报收68.73元,跌幅为1.67%。

同日,恒生电子8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恒生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恒生网络”)近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沪证专调查字2015356号)。因恒生网络涉嫌违反证券、期货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恒生网络进行立案调查。在调查期间,恒生网络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

恒生电子8月18日报收65.10元,跌幅为10.0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