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内部电池使用后过热 苹果在华召回部分便携式扬声器

新华网孙昊天 2015-08-19 09:05:20

  原标题:内部电池使用后过热苹果在华召回部分便携式扬声器

  昨日,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官网获悉,苹果公司已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并将于8月19日召回自2014年1月起销售的Beats大号胶囊进口便携式扬声器产品,据苹果公司统计,在中国内地受影响的该产品数量为2965个。

  苹果公司认定,在极少数情况下,召回范围内的便携式扬声器内部电池可能会过热,可能会导致轻度伤害或财产损失,存在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便携式扬声器,苹果公司请求消费者免费退回该产品,并将根据消费者的选择提供相当于人民币2050元全额退款的苹果商店抵用券或电子转账。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还将联系分销及零售合作伙伴,要求将任何剩余库存归还苹果公司停止该产品的销售,消费者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业务频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查看更多信息。

  据了解,Beats是世界知名的耳机品牌之一以及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2014年5月,苹果公司以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Beats Music以及Beats Electronics,这次收购也成为苹果历史上资金规模最大的一次收购。

  有业内人士表示,此前苹果公司收购Beats一方面是为了丰富公司Apple Music资料库中的音乐曲目以及音乐视频,增强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硬件方面Beats耳机的音效技术可以弥补目前苹果耳机过于平淡的缺点。

  此外,苹果的多款产品之前也都因电池等原因发生过召回情况,资料显示,苹果公司在近年来先后因电源键、电池等原因召回iPhone 5、iPhone 5s,在2006年苹果笔记本也因电池缺陷被召回。(钱瑜实习记者孙昊天)北京商报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