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事件驱动 午后重点关注两板块

  钢铁十三五发展目标锁定 改革转型促价值重估

  “十三五”期间钢铁行业发展目标锁定:化解产能过剩、进行大型结构性重组、遏制行业无序竞争、加大产品创新、促进绿色发展,以及鼓励企业走出去。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各行业十三五规划逐渐浮出水面,作为传统产业典型代表的钢铁行业转型升级备受瞩目。从钢铁行业十三五发展目标来看,兼并重组、走出去是关键词,转型和改革也将是未来一段时间钢铁行业不变的主题。钢铁股有望成为改革布局中的奇兵,钢铁业国企改革值得期待。

  相关个股:凌钢股份(600231)、本钢板材(000761)、鞍钢股份(000898)。

  “2015 中国新疆发展论坛”开幕

  18日,“2015中国新疆发展论坛”开幕,这是我国首次举办的以“新疆发展”为主题的大型国际会议,共有来自3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近百名代表出席。论坛的主题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疆的发展机遇与选择”。近日中央媒体已经抵达新疆,宣传报道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分析认为,随着10月1日的自治区成立纪念日将至,媒体对新疆的关注持续升温,基建、农业等产业援疆政策有望加速出台。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