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贝因美等20家奶企做出四方面承诺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 8月18日,以“优质安全发展 振兴中国奶业”为主题的中国奶业D20峰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奶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本次峰会旨在共同探讨奶业发展重大问题,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实现奶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以贝因美为代表的20家奶企共同签署并宣读了“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北京宣言》”,并在坚决执行质量至上的基本准则、坚持品牌战略增强综合竞争力、坚守诚信自律和履行社会责任、坚定走产业一体化的发展道路等四个方面做出承诺。

  据了解,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CHINA DAIRY 20 ALLIANCE),简称“D20”,是综合排名居前20位的奶业企业发起成立的,旨在提升展示中国奶业品牌形象,商议行业发展重大问题,引领中国奶业健康发展。

  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的成立,向世界表明了中国奶业行业团结一心,携手共赢的信心与决心。贝因美总经理黄焘在会上发言时强调,在未来的5至10年,贝因美将做更多的全球性布局,让全球的优势资源更好地为中国的婴童消费者服务。在质控方面,采用国际通用手法,引入药品GMP管理的理念,打造更加安全、绿色的婴童食品,与联盟成员单位一起,坚持梦想、携手并肩、加快转型升级,实现“中国智造”,用过硬的品质打造中国奶业名片,推动奶业共赢发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