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作者:田阿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9 15:07:24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中国日报网8月19日电(田阿萌)19日,沪指大幅低开后回升,随后指数再度走低,沪指在昨日暴跌逾6%之际,再度遭遇重挫,盘中失守3600点位,跌幅近5%。创业板指跌超5%。

午后,股指震荡回升跌幅收窄。随后,沪指持续回升,指数强势翻红,重回3700点,临近收盘,一度突破3800点。创业板指、深成指均涨逾2%。

截至收盘: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板块上面,几乎所有板块全线飘红,其中西藏板块、电信运营、土地流转等涨幅居前。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消息面上:

同花顺、恒生电子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同花顺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涉嫌违反证券期货法律法规,但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同日晚,恒生电子表示杭州子公司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涉嫌违反证券、期货法律法。

多家上市公司披露获证金汇金入股

据中国证券网报道,19日午间,东旭光电、同花顺、安诺其、汇冠股份、苏大维格、长信科技等六公司同时披露了截至8月14日,获证金或汇金公司持股的情况。其中,证金公司以2.08%的持股比例成为了东旭光电的第三大股东。另五家公司均无证金公司直接持股,而是汇金以及基金券商等持股。

深交所发布公告:提示6只分级基金下折风险

8月19日,由于近期A股市场波动较大,截至2015年8月18日,多只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接近基金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条件,为提示投资注意风险,深交所发表公告,发布了5家基金公司6只分级基金提示可能发生不定期折算风险的公告,提示投资者密切关注分级基金动向,警惕分级基金“下折”风险。

5家基金公司分别为:华安基金、鹏华基金、银华基金、富国基金、博时基金。

提示可能发生不定期折算风险的公告的5家基金公司的6只分级基金详情如下:

华安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鹏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银华中证转债指数增强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富国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博时中证800证券保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