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旭光电一字涨停 证金汇金现身大股东名单

  原标题: 东旭光电一字涨停 证金汇金齐现身大股东名单

东旭光电一字涨停 证金汇金现身大股东名单

  东方网8月20日消息:昨日午间宣布成为“王的女人”之后,东旭光电强势涨停,今日开盘再度封涨停板,现报10.38元。

  8月19日,东旭光电公告称,截至 2015 年8月14日,证金公司直接持有东旭光电5539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08%,为第三大股东。

  8月19日,东旭光电盘午后开盘后盘中价格为9.32元/股,以此推算,证金增持数量5539万股,预计增持金额规模超过5亿元。

  此外,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直接持有东旭光电2420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91%,位列第四大股东。同时,包括易方达基金-农业银行-易方达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工银瑞信基金-农业银行-工银瑞信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在内的十家基金,通过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公司1684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63%。

  “各方资金的集中增持,显示了东旭光电目前优质资产是被市场低估的,加上此次证金增持消息的释放,将再次促进市场对公司进行价值重估。” 华北一位私募人士郭毅(化名)对记者表示。

  事实上,自从今年6月15日大盘大幅下跌以来,“国家队”的出手救市,无疑为投资者重拾信心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从目前市场表现来看,已明确透露有证金公司加持的个股走势表现不俗。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