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看市:期指交割日能否上演红周五?

新华网 2015-08-21 11:14:45

  原标题: 看市:期指交割日能否上演红周五?

  王国强:收敛的三角

  今天全天都在昨天收盘价以内运行,多头依然在示弱,明天波段流星数据收敛了,明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应会有一番争夺,空头貌似来势汹汹,只要不发力就是假的,咬人的狗不叫,在这样的低位故意这么凶,想干什么?当然时间还差一点,位置上还需要一次企稳的动作,明天数据收敛,要是空头不发力,就算利好吧!三角形收敛向上波动的空间越来越小,只要不向下拓展,多头能再坚持几天,横出三角形整理区间,就是多头的胜利。

  占豪收评:寻底企稳进行中,大盘拉锯行情还会持续

  对于未来一个阶段的市场,个人看法是,大盘在3700点附近拉锯企稳,然后逐渐有反弹,再然后会再在上方遇阻,这个过程后如果还不能向上突破,那么接下来破位新低就有可能了。所以,后一个阶段,就是要看大盘拉锯反弹后能否有新突破。如果有,则中短线后市将是正常进一步反弹,甚至在修复后会进入新的主升浪;反之,就要小心破位。从现在看,由于波动剧烈,3700点上下的幅度足有150点,而随着年线的上行,市场的技术支撑还是挺强的。但对市场来说,关键在于市场信心,因此政策面如何激活市场信心最重要。

  赵伟:大盘不规则“孕育线” 再考验低点概率大

  从技术上看,周四大盘低开低走,震荡走低,盘中反抽夭折,呈价跌量缩态势,18日均线对大盘形成反压,缩量较快,既表明杀跌动力不足,也表明市场参与度下降,大盘K线组合形成不规则“孕育线”,预示大盘变盘在即,以当前市场情绪看,大盘不排除再度探底;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大盘还将惯性下挫,3630点失守,3558点将面临考验。综合技术分析,我们认为,短线大盘惯性下挫概率大,前期低点受考验,能否二次探底回升,还看在下跌中,量能能否快速萎缩。

  丁大卫:期指交割日大盘不会出现剧烈波动

  操作上,由于3550点-4000点是近期大盘运行的箱体,那么接近箱底应该加仓,而不是恐慌。明天是本月股指期货合约交割日,由于今天期货贴水已经缩小到13个点了(昨天是贴水78点),大部分已经移仓到下月合约了,所以明天股指期货交割日大盘不会出现剧烈的波动。

  金牛九段:正能量的威力或许将在周五集中爆发!

  股指期货60分钟图看到:该指数从7月8日上午10点15分钟见底的,之后在7月31日上午9点45分前后三次回踩颈线1;上周在颈线2获得支撑,19日下午3点15分开始的调整明缩量的走势及MACD60分钟底背离暴露了主力洗盘的痕迹!21日即将触及颈线3,不出意外该指数在颈线3将获得支撑!因此,笔者建议21日是逢低买入正当时!

  楚风:救市还得继续

  周五是股指期货交割日,从周四走势分析周五早盘还应该会有较大调整。周四低位主要介入的是新疆西藏两大概念,目前都保持着盈利状态。周五早盘计划进一步加仓手里筹码,早盘结束时仓位达到50%。主要买进点力争在3600点附近,或者跌破3600点之后。午后以观望为主,如果出现新低则继续加仓10%,总仓位不超过60%。然后安心过周末。下周A股应该会有一轮技术性反弹,如果周末出利好则周一早盘冲高中主动卖出所有筹码。

  前期牛市比的是谁胆子大、暴跌中比的是谁跑得快、现在比的是谁的短线技术高。首先是选股,只选近期市场强势股。其次要把握好指数起落节奏。最后要有一套行之有效的短线操作技能,而且要严格执行。只有这样,目前市况下才能很好地生存下去。

  五星战将:大熊露出狰狞的面孔

  6月底以来的文章重复着分析观点:市场仍处在中期下行趋势,即使短期反弹甚至是出现大阳,也改变不了中期继续下行趋势。主力机构在蓝筹股的持仓成本还很高,必然加紧对蓝筹股洗盘。蓝筹股回调到位后,A股市场将步入投机市场行情,也就是理论上的熊市行情,至少延续3年的时间。因为A股主板市场已经环绕着多个赌性较强的卫星市场,及上百只多空双向分级基金(套利品种)。投机机构必然会撬动或打压大盘,或以板块指数为“标的”成分股,制造较大的振幅才有头寸吃,所以当今的市场不会觉得“熊”来了。目前,市场仍在“大夹板”中震荡。周五将呈现弱势反弹,最终收出十字星或小阳线。

  买卖点吧:周末行情如何演绎?

  周四大盘低开冲高回落,再度印证法定砸盘日,盘中金融股利好逆跌和军工股的持续性趋弱对人气压抑明显,但大多二线股抵抗能力也较强,个人认为,虽然回踩偏大但昨天3559三重底是成立的,反弹结构未结束,继续立足于3600-4000区间震荡的策略为宜。

  玉名:黑周四魔咒酝酿红周五反弹

  从技术形态上来看,目前沪指是个典型的对称三角形态,而且双轨不断收敛,接近交叉位置了。经过8.18暴跌,股指又回到了箱体内运行。也就是说未来的运行均线基本是在3700-3900点做窄幅的震荡整理,之后会选择突破。玉名认为在存量资金主导的市场中,有两方面要素是需要主力资金思考的:一方面是突破4000点,以当前的量能来说也是难以巩固,另一方面则是接手4000点之上套牢盘的这块烫手山芋之后,又将如何处置。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那,回落到箱底,不仅可以给予观望资金新的买点,同时对主力资金来说高抛低吸做波段能够避免现在就处理密集套牢筹码这个烫手的山芋。

  大张:再次杀跌依旧是低吸的机会!

  A、大盘在前面突破3800点的三角型整理后,这里的下跌同样受到前面的下跌趋势线的支撑,这里的下跌依旧可以看做突破回打的过程;

  B、从技术面看,前面的冲高杀跌是短期均线整理没有到位的原因,而这里与6月份的杀跌相比,这里的短期均线同样没有出现明显的空头排列,后市还存在反复的要求;

  那面对今天的再次杀跌,操作上可注意的是:大盘这里有望围绕昨天的低点出现缩量构造短线底部的过程,操作上关注昨天的低点和下降趋势线的得失继续控制仓位滚动操作等待底部构建的完成。中国证券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