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本土高端品牌展,26日清迈开幕

  泰商业部与泰国总商会、泰国工业协会等16个机构,联合于本月26日至30日在清迈崇庆84圣寿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泰国高端品牌展销会(Top Thai Brands),活动精选出400多个本土高端品牌产品进展展销,以促进地方经济。

  畅猜上将指出,此次出展的高端品牌产品均由全国各地精选出来,产品质量值得信赖,预计活动期间将吸引500亿人入场,创收2亿铢。相信通过此次展会可向世界各国更多推广泰国地方优质产品,因为除了精选出的400多个本土品牌高端商品外,还有来自中小型企业的优质产品以及OTOP特产出展,让来自各国的商家大开眼界。出展的商品分为9类,包括:餐饮、时尚商品和服饰、装饰品、健康保健和美容护肤、农副产品、工艺品、地方特色商品、汽车零部件和机器以及服务类。

  参加展会的品牌有:S&P、SCG、ThaiBev、Singha、SunSweet、FBT、 Malee、UFC、Betagro、SeaValue、Cafe Amaazon、CP Freshmart、Bonny、SmartBrain、PD House以及JP Pool等。为提高展会知名度,商业部邀请友邦国家业者和相关部门参加,包括中国、南韩、缅甸、老挝等。各国已经回函应邀参展,其中缅方回复将有20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

  关闭汽车贸易管理与汽车市场

  汽车贸易管理信息系统

  老旧汽车报废更新信息管理系统

  二手车交易信息管理系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