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知名人士呼吁政府进行货币贬值

  据巴《商业纪事报》8月20日报道,中巴联合工商会(Pak-China Joint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主席阿弗里迪(Shah Faisal Afridi)近期评价人民币贬值行情,并呼吁巴政府效仿中国,让卢比贬值。

  阿弗里迪认为,近期人民币贬值是中国政府进行人民币汇率改革,让市场决定汇率走向的一部分,目的在于使人民币得到IMF认可,并进入特别提款权货币篮子,成为国际储备货币。他认为此次贬值是温和可控的,并不会导致资本从中国大量流出。

  阿弗里迪评论道,这次人民币贬值是中国对美国批评的有力回击,并且能够缓解中国经济增幅的回落。更加便宜的人民币将有效促进中国商品的出口,从而拉动经济增长。

  阿弗里迪呼吁巴政府效仿中国,让卢比贬值,从而促进出口和抑制进口,既能带动巴经济增长,又能缓解巴贸易赤字。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