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央企改革概念股活跃 中粮地产涨逾6%

  央企改革概念股早盘表现活跃,截至发稿,中粮地产涨逾6%,洛阳玻璃、国投新集均涨逾4%,中粮生化、中粮屯河、岳阳林纸均涨逾3%。

  央企改革概念股近期遭到爆炒后,于本周二见顶,集体跌停;周四,央企改革概念股再度集体大跌,昨日的盘后数据显示,机构已尝试性抄底,买入中粮生化、中粮地产、吉电股份等三只个股。

  机构昨日买入吉电股份的力度最大。当日吉电股份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两家席位均为机构,分别买入4002万元、2416万元,合计占当日成交金额的近2%;平安证券深圳深南东路罗湖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中山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证券营业部也均买入超过2000万元。

  除了吉电股份,中粮系的中粮生化、中粮地产昨日均获机构买入。中粮生化昨日的盘后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一家机构在买一席位买入2812万元;另外,华泰证券牡丹江长安街证券营业部、平安证券深圳深南东路罗湖商务中心证券营、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证券营业部等多家营业部均买入超过1000万元。

  中粮地产昨日的盘后交易公开信息也显示,一家机构在买一席位买入2826万元;值得注意的是,中粮生化与中粮地产今日的买入营业部有一定的重合,华泰证券牡丹江长安街证券营业部、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证券营业部均买入两只个股,买入金额也均超过1000万元。

  东莞证券4月份发布的研报认为,中粮地产目前在深圳市宝安区拥有可出租物业约110万平方米,公司宝安22区项目、25区项目、69区项目已相继纳入了深圳的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目前正在有序地推进相关工作,带来可观的收益值得期待。同时公司为中粮集团旗下地产开发平台,集团为国家首批试点央企改革的标的,未来公司加速改革提升效率与活力预期强烈,值得关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