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克罗地亚军品出口增长迅速

早报 2015-08-21 15:01:00

  根据克罗地亚《早报》报道,近3年来,克罗地亚军工产品出口增长迅猛,军品生产和出口跨入世界25强。2012年至2014年军品出口额分别为8.8亿库纳、10亿库纳和15亿库纳。

  克罗地亚主要的军品生产企业及产品是,多克英公司(DOK-ING)生产的排雷系列产品,赫斯公司(HS produkt)生产的VHS系列冲锋枪和HS系列手枪,舍布公司(Sestan-Busch)生产的军用钢盔,玛德公司(MADlerD)生产的掷弹筒,阿提尔公司生产的狙击枪,特赫公司(Tehnomont)、格来本公司(Greben)和维克公司(Viktor Lenac)生产的军用和警用船只,久罗公司(Duro Dakovic)与芬兰帕提亚公司(Patria)合作生产的AWV系列步兵装甲战车。

  赫斯公司生产的98%枪支用于出口,其中出口到美国市场的产品占95%,其最新产品VHS2冲锋枪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3种冲锋枪之一。舍布公司出口产品同样占比98%,至今已销往60余个国家。久罗公司获得帕提亚公司授权生产的步兵装甲战车已经超过100辆,目前正在致力于开拓科威特市场。(刘恺编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