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通携手和云筹 打造互联网+金融+通信全新体验

环球网 2015-08-24 12:55:42

  面对阿里、京东、国美等虚拟运营商的的重重挑战,基础运营商转型心切却又不知如何下手在;《互金指导意见》的出台,也让众多互联网金融金融企业开始转型和洗牌。在全行业互联网+大潮的冲击下,企业如何应对挑战?如何转型?

  “中国联通‘互联网+’战略核心就是‘关键能力互联网化、热点市场产业化’。”8月12日,中国联通副总经理熊昱在发布该公司的互联网+2015校园营销计划时对中国联通的互联网+策略做出如上定位。目前,和云筹(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联通集团北京分公司秉承着普惠双方用户的理念,基于双方的互联网基因,推出了“金秋送爽,狂撒千万”的活动。

  联通用户注册完成和云筹平台,即得200M联通流量;第一次参与投资,再获得300M联通流量,活动期间累计投资金额大于5000元,可再次领取500M联通流量,累计达1G联通流量。和云筹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仅限北京联通用户专享,未来可能会开通包括上海、广东、湖南、江苏、浙江等区域。

  据了解,本次和云筹与北京联通联袂推出的送流量活动外,在活动期间还有超级豪华云南8天深度游、苹果笔记本电脑、苹果手机(iphone6),苹果运动手表(Apple Watch)、小米手机、小米手环、九阳豆浆机、黄金吊坠等多重大奖。

  和云筹作为国内首家创新型互联网综合性众筹平台,于2014年正式上线,由和云筹(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平台通过打造集“互联网+金融+众筹”一体的跨界产品,将众筹的理念运用金融服务的功能融于互联网之中,秉承着网络安全、信息安全、金融安全的准则,一直在为用户带来收益,在互联网金融市场内赢得广泛的良好口碑。

  中国联通是世界企业500强之一,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通信网络,是国内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之一。

  去年以来,互联网金融在国内呈现出快速发展的态势,有力地推动了信息通信行业与金融行业的融合。和云筹通过此次联姻,把运营商和互联网企业的各自优势打通,在极大满足广大用户需求的同时,相应也带来了新的投资机会和发展机遇,给热衷尝试与体验的互联网消费群体能够更进一步地体验到互联网金融带给生活的便利与乐趣,整合最大化发挥优势,打造可靠的,高效的信息化平台。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