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拟大力促进对俄农产品出口

  据巴《黎明报》8月21日报道,巴商务部提出一系列措施大力开拓俄罗斯农产品市场,促进巴对俄农产品出口。据悉,九月份巴将派出12家农产品出口商访问莫斯科,与俄方买家商谈进口模式和付款方式。巴将探讨与俄签订优惠贸易协定(Preferential Trade Agreement)并与欧亚关税同盟(主要包括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白俄罗斯)签订贸易协定。另外,巴政府将为肉类、禽类、蔬菜以及水果等农产品的出口提供便利化安排。

  巴商务部的决定主要是因为近期俄对欧盟食品的制裁,巴拟抓住此次机会增加对俄农产品出口。

  官方数据显示俄罗斯年农产品进口额达430亿美元,而巴对俄农产品出口只有4.2亿美元(2013-2014财年数据)。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