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主要电力公司业绩良好,与中资企业项目合作增加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8月21日报道,巴卡拉奇电力公司(K-Electric)上财年净利润增长2.83亿美元,同比增长119%,毛利率由2013年的16.55%上升为22.7%。主要原因,一是由于前几年的投资及设备更新而享受部分税收减免;二是输变电线路损耗由上财年25.3%降低为23.7%。胡布电力公司(Hubco)为巴最大私人发电公司,上财年净利润增长50%,毛利率达11%,为近年来最高,机组利用率为65%,同比降低2个百分点。

  上述两公司均为我卡拉奇总领馆经商室领区内巴方重要业主企业,目前与其合作的中国公司有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气)和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中电国际)。上海电气与卡拉奇电力公司签署了卡拉奇市区输变电线路改造项目EPC总承包合同,金额约1亿美元,采用中国出口买方信贷。中电国际将与胡布电力公司合作投资建设2台66万千瓦燃煤机组,现正处于前期探讨阶段。

  此外,随着中巴经济走廊的发展,越来越多巴方企业希望与中国公司进行项目合作,由于这些公司良莠不齐,建议我企业做好前期调研和风险评估,谨慎选择合作伙伴,规避商业风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