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行业数据显示悉尼商业地产交易量位居全球第10位

新快网 2015-08-24 14:26:00

  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24日报道,一份最新报告称,悉尼的商业地产投资市场的交易活跃程度全球排名第10位,投资顾问和基金管理人称涌入悉尼办公楼、商场和物流设施的资金只会继续增大。

行业数据显示悉尼商业地产交易量位居全球第10位

  根据全球房地产服务机构DTZ的数据,悉尼在截至6月份的一年内吸引了82亿美元(112亿澳元)的房地产投资,较前12个月增长了16%。

  报道称,悉尼是亚太区交易第二活跃的房地产市场,次于东京,吸引的商业投资超过香港和新加坡。“这个结果验证了悉尼作为主要投资目的地的重要性,不仅仅是对于亚太地区,而是对于全球。”DTZ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首席执行长帕特森(James Patterson)称。

  根据DTZ的数据,在今年头6个月,低利率驱动进入商业地产的全球投资增长15%至3180亿美元,领先的是欧洲和北美,伦敦和曼哈顿是全球交易最多的城市。亚太区的交易量减少,但悉尼的交易活动增加。安保资本投资公司(AMP Capital Investors)的房地产基金经理戴农(John Dynon)称,悉尼绝对是“以小搏大”的地方。“如果你要在纽约买办公地产,收益是3.5或更低。而在悉尼,收益在6%左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