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罗杰斯:不要听信专家 投资要选熟悉领域

经济参考报张志龙 2015-08-25 07:59:00

  原标题:罗杰斯:不要听信专家 投资要选熟悉领域

  “投资永远要选择自己熟悉的领域,不要听信什么专家的话,包括我自己。”有“国际投资大师”之称的量子基金创始人吉姆·罗杰斯24日在济南发表主旨为“互联网+金融”的演讲时说。

  已经73岁的罗杰斯长期看好中国经济,看多中国股市,写过畅销书《中国牛市》,在西方素有“中国牛”之称。

  罗杰斯表示,市场永远是动荡的,肯定会面临各种问题。在投资时,不管是投资期货还是股票,觉得市场动荡而不去投资是不明智的。

  对于欧美经济形势,罗杰斯持较为悲观的态度。罗杰斯表示,当前的经济放缓和大量举债,使得欧美债台高筑,明年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因为上次危机发生在2008年,已经过去了7年,又到了一个循环期。“现在美国的债务是历史上最高的,很容易出现问题,而出问题将会是全球性的。”

  在被问及哪些行业值得投资时,罗杰斯说,中国农业、环保和旅游业将会有非常好的前景。(张志龙)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