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指涨近3% 重上3000点

  早盘沪指大涨,截至发稿,涨近3%,重新站上3000点。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也均涨逾3%。盘面上看,各板块普涨,船舶、公共交通、上海自贸、航空制造等涨幅居前。

  申万宏源认为,根据目前行情,A股市场仍以弱势格局为主,短期多头能量耗散后市场重心将继续下移,在2800点附近或将有超跌反弹。从目前看,大盘或许需要再次探底,才有超跌反弹的机会。不过,毕竟大盘已有快速下跌,预计再度探底后在2800点一线跌势趋缓,多头有望防守反击,出现一次超跌反弹的机会。投资者可等待观望。

  华泰证券认为,大盘2850低点较4006小高点跌幅已达28.9%(较4184高点下跌近32%);创业板调整更是惊人,12个交易日大跌近32%(较3014高点下跌近38%)。短线急跌后无论是大盘还是创业板,其分时走势如30分钟、60分钟技术面均处于超跌状态,出现反弹是大概率事件,但是尾盘的“杀”跌又让人感到反弹充满变数。操作上建议稳健型或中线投资者继续观望,低位抢到筹码的短线客以及重仓者应借反弹降仓。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