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指涨4.82%收复3200点 四大机构论市

  受隔夜全球市场继续走强等消息影响,A股今日早盘延续昨日强势,沪指高开逾1%,随后震荡上行,一度涨逾2%;不过,临近午间收盘有所回落,沪指涨幅收窄至近2%。午后,股指先抑后扬,在涨幅收窄至1%即震荡上行,尾盘加速上涨,站上3200点。热点方面,军工航天板块涨逾9%,超过80股涨停;航空、船舶、体育概念等也大涨。

  截至收盘,沪指涨4.82%,报3232.35点;深证成指涨5.32%,报10800.00点;创业板指涨6.26%,报2082.12点。

  板块方面,航空制造、船舶板块个股全线涨停,板块涨幅达10%;卫星船舶、军工航天、充电桩、三沙概念、体育概念等逾10个板块涨幅超过9%;其中,军工航天板块现涨停潮,四川长虹等超过80股涨停。无板块下跌,个股方面,两市近600股涨停,不足20股下跌。

  巨丰投顾认为,总体来看,近期沪股通资金大幅流入,国际资金积极进场吸纳廉价筹码,可以看出当前市场股票已经回归合理估值范畴。市场已经适合长线投资者介入建仓了。但短线市场暴涨暴跌的节奏依然,短线操作依旧是短平快为主,重点关注跌破净资产的蓝筹股。

  申万宏源认为,短期进入超跌反弹阶段。经过又一轮惨烈杀跌之后,市场逐步接近价值底,特别是一些权重蓝筹品种,无论是市盈率、市净率还是股息率,都接近甚至低于历史上几个重大底部。事实上,昨天的反弹主要集中在银行、保险等品种,显示中期资金有介入迹象。随着大盘蓝筹股的企稳,市场各路资金可能会加入趋势,形成超跌反弹格局。操作上建议关注有安全边际的品种。由于市场各行业和板块估值差异较大,投资者在短线可以抓超跌反弹为主,中期关注具备安全边际,进入价值投资区间的品种。

  国海证券认为,前期市场风险偏好下降较快,近期在各类政策的作用下,市场有所企稳,沪股通连续四日实现资金净流入,表明部分左侧资金正在入场,短期反弹还将继续,中期来看,市场将在震荡中等待各类投资者仓位的稳定。板块方面,建议关注银行、地产、家电、汽车、食品饮料等估值相对较低的板块。主题方面,关注锂电池、国企改革和地下管廊建设等。

  海通证券认为,六部委下发《关于调整房地产市场外资准入和管理有关政策的通知》,对06年【171号】限外令做出放松。主要意义在于防范贬值带来的潜在外资流出风险,降低外资进入房地产领域门槛。对保障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具备实质利好。继续推荐超跌大蓝筹,保利地产;关注地产金融标杆,嘉宝集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