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指缩量下跌2.61% 军工股依旧强势

  原标题: 午评:沪指缩量下跌2.61% 军工股依旧强势

  东方网8月31日消息:尽管周末证监会联手公安部大力整顿市场,但A股并没有出现投资者期待中的报复性反弹行情。周一两市低开低走,沪指盘中跌幅一度超过3%,考验3100点关口,临近午盘在港口航运等板块的带动下企稳,跌幅小幅收窄。创业板由于当前估值泡沫仍较高,跌幅相对更大。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148.08点,跌84.27点,跌幅2.61%,成交2332亿元;深成指报10541.96点,跌258.04点,跌幅2.39%,成交2162亿元。创业板指报2017.85点,跌64.28点,跌幅3.09%,成交467.2亿元。

  盘面上,各大板块涨少跌多,两桶油改革、中韩自贸区、军工、港口航运、酒店及餐饮等板块涨幅居前。在线旅游、交运设备、券商、保险、移动支付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营口港、神马股份、海默科技、三五互联、泰山石油、中国高科、沃尔核材、金贵银业等近20股涨停,金岭矿业、华神集团、民生控股、国祯环保等逾10股跌停。

  光大证券认为,市场目前依然处于下降通道中,上周受通道下轨支撑及央行双降等政策面利好消息的刺激,市场发起反弹,但量价关系配合不是很理想,整体的量能水平依然处于较低的位置,并没有随着市场的反弹而有效的放大。

  建议投资者继续顺势而为,在市场的量能水平没有得到显著的放大、两融余额水平依然下行的情况下,市场的反弹力度可能会相对有限。历时近两个月的中报披露期已接近尾声。由于本次中报的披露期处于市场单边下跌的时间段,所以部分中报业绩优秀的公司在系统风险释放的过程中遭到错杀,出现了较大的跌幅,后市可以重点加以关注,关注补涨的机会。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