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破净资产概念股逆市上涨 新钢股份涨停

  今日大盘走弱,截至发稿,沪指跌逾2%;板块方面,除金融股外,其余板块普跌;另外,破净资产概念股逆市上涨,截至发稿,新钢股份涨停,上海能源涨逾6%,工商银行涨近5%,农业银行、宝钢股份等均涨逾3%。

  东吴证券认为,大盘跌破3373点后,在技术面上就构成了破位,形成了C浪下跌。大盘的底部具体点位很难说,但是筑底的时间还为时尚早。C浪往往是延伸浪,需要很长的时间。举例说明,比如2013年大盘的1849点,和2008年大盘的1664点,1849点这个点位从2013年的6月份一直持续到2014年的7月份,整整花了11个月的时间,另一个点位1664点也花了很长的时间,所以此次大盘筑底的时间还需要很长时间。

  巨丰投顾认为,机会上,近期可重点关注两类股:一是国家队频频护盘过程中,较为活跃的证金概念股的低吸机会;二是连续大跌后,一些破净值个股,后期总体回升概率较大。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