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洲央行决定维持2%利率不变

  原标题: 澳洲央行决定维持2%利率不变

  东方网9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央行周二表示维持利率于2.0%不变,这个决定与市场的预期一致。澳洲央行自五月以来一直将利率目标保持在2.0%。

  针对大宗商品价格的下降,经济的疲软以及良性的通货膨胀,澳央行今年已经两次下调利率。澳央行总裁史蒂文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目前这种情况下,需要宽松的货币政策。

  澳央行希望通过刺激零售及房屋建设领域的活动以达到以往的经济扩张。同时,澳洲的政策制定者们也担心楼市过热会导致高风险投资的增加,有可能会对澳洲经济复苏造成破坏。

  史蒂文斯表示,近几个月来在房地产市场领域的贷款处于“广泛稳定”的状态。尽管房屋价格在其他地区呈不同趋势的表现,但在澳洲最大的城市悉尼,房价持续强劲的增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