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坦巴耶夫总统宣布吉尔吉斯将成为交通过境国

  2015年9月31日,吉尔吉斯共和国举行独立日庆典,阿坦巴耶夫总统宣布,吉尔吉斯近年将摆脱交通死角境遇,成为交通过境国。

  阿坦巴耶夫总统表示,从中国通往哈萨克斯坦和塔吉克斯坦方向的国际公路建设已经接近尾声。目前正在就从中国通往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的铁路建设问题进行谈判,他九月初访问中国和伊朗期间将磋商有关问题。

  据吉交通部透露,正在研究的待建铁路路线包括: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以及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阿富汗——伊朗。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