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新州拟斥资2亿澳元设立就业基金

  8月26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长麦克·贝尔德(Mike Baird)宣布,将设立新州就业基金Jobs for NSW,用于实现未来四年增加15万个就业岗位的目标,进而巩固本州作为澳大利亚经济引擎的领先地位。

澳大利亚新州拟斥资2亿澳元设立就业基金

  据新州政府网站消息,就业基金将在创始主席、澳大利亚电讯前总裁David Thodey领导下,集结私营部门与政府力量吸引和挽留优质企业落地新州。贝尔德州长将新基金的设立定义为“变革性”进展,会给本州带来领先全国的就业增长策略。贝尔德称,“我们下定决心,要借助全国最顶级商业精英的才智,促进整个新州地区的投资和就业增长”。

  近年来,随着高水平的基础设施投资,以及政局调整刺激下的商业信心复苏,新州逐步走上以投资促进就业增长、进而实现更大范围经济繁荣的良性发展轨道。仅四年时间内,新州经济排名由并列倒数第二快速跃升至全澳首位。据澳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1月以来新州增加8.56万个工作岗位,其它各州和领地加起来才达到6.8万个。新州产业、资源与能源部长罗伯茨(Anthony Roberts)表示,新州政府将会兑现承诺,于未来四年在就业基金下投资1.9亿澳元以支持从现有产业至新兴技术的商业投资,以创新性、具成本效率和战略目标清晰的刺激计划促进新州经济增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