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半年智利国家铜公司盈利同比下降33%

  智利《三点钟报》8月28日报道,智利国家铜公司今日发表公报显示,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利润总额为8.75亿美元,与去年同比下降33%(2014年上半年利润总额为13.1亿美元)。报告认为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铜价下跌、销售减少、投资不足和成本上升。铜价每吨下跌一美分,智利国家铜公司利润就下降3600万美元。

  该公司董事长纳尔逊·皮萨罗表示,按照目前铜价水平,该公司生产的铜有近20%正在赔本销售,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要确保降低成本。

  报告显示,截止6月30日智利国家铜公司精铜总产量达83万吨,较去年同比提高5.5%。从该公司所属各矿情况看,大部分增产来自Ministro Hales矿(63.3%,)其次分别来自Gabriela Mistral矿(14.8%)、El Teniente 矿(11.7%)和Andina矿(2.8%);减产主要来自Chuquicamata矿(-21.1%),该矿铜产量与去年同比减少3.6万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