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纽约金价2日微跌 收于每盎司1133.6美元

新华网何险峰 2015-09-03 07:29:04

  原标题: 纽约金价2日微跌

  东方网9月3日消息:受美国较好经济数据等方面因素的影响,纽约金价2日收盘微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2美元,收于每盎司1133.6美元,跌幅为0.54%。

  市场分析师认为,当天较好的美国经济数据打压市场避险需求,利空黄金期价。美国劳工部2日的修正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美国非农部门劳动生产率环比增长3.3%,高于此前预估的1.3%,为2013年第四季度以来最快增速。2日有就业调查报告显示,美国8月私营领域新增就业19万,显示美国私营部门就业继续好转。

  此外,部分投资者当天转向股市,也打压黄金期价下行。

  2日,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4.7美分,收于每盎司14.667美元,涨幅为0.32%;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5.2美元,收于每盎司1013.6美元,涨幅为0.52%。

  作者:何险峰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