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芝加哥玉米、小麦期价2日收盘下跌

新华网 2015-09-03 07:28:34

  原标题: 芝加哥玉米、小麦期价2日收盘下跌

  东方网9月3日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期价2日收盘下跌,大豆期价平收。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为0.41%;小麦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25美分,跌幅为1.49%;大豆2015年11月合约平收于每蒲式耳8.74美元。

  市场分析员认为,当天的市场消息说阿尔及利亚从法国进口新的一批小麦,这批小麦的价格低于美国小麦;加上2日美元上涨等因素,投资者对美国小麦出口担忧加剧,打压小麦期价。

  玉米方面,美国专业媒体《农产品期货》认为,伊利诺伊州中部和南部的农场已经开始收割玉米,市场预期玉米供应增加利空玉米期价。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