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列车因移民闯入暂停服务 乘客受困数小时

  原标题: 欧洲列车因移民闯入暂停服务 乘客受困数小时

欧洲列车因移民闯入暂停服务 乘客受困数小时

  东方网9月3日消息:据外媒3日报道,因有移民闯入列车轨道,往来英法海底隧道的“欧洲之星”高速列车暂停服务。数以百计的乘客一度困在漆黑、闷热的车厢内达数小时。

  移民在法国北部港市加来闯入了列车轨道。欧洲之星发言人说,中断服务是因为英法海底隧道的“法国入口处的轨道上出现了闯入者”。

  一列从巴黎出发、原定驶向伦敦的列车于当地时间2日晚在即将进入英法海底隧道时停了下来,因为有移民闯入了列车轨道,尝试爬上列车车顶。

  目击者说,警察很快抵达现场,一架直升机开着探照灯在列车上盘旋,以阻止轨道上的移民继续爬上列车。

  23岁的法国乘客克洛蒂尔德说,他们受困列车内长达四个小时。“警察忙着检查列车。我们必须等待直升机到来,确保车顶上已经没有移民了才能离开。”

  该列车停下来后电力中断,乘客在漆黑且闷热的车厢中呆了四小时,许多乘客称呼吸困难。

  欧洲之星没有说明当时列车上到底载了多少人,但根据规定,欧洲之星列车最多只能载750人。

  欧洲之星最后将这列列车拖回加来站。这不是往来英法海底隧道的列车服务第一次受到移民的干扰而暂停服务。目前有大量的移民聚集在法国加来。为了前往英国,许多移民冒险闯入英法海底隧道。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