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MF:新兴市场国家经济前景严峻

  原标题: IMF:金融动荡未平 新兴市场国家经济前景严峻

  东方网9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日发布报告称,金融市场动荡未能平息,新兴市场国家的经济前景愈发严峻。美联储(FRB)有意年内加息也是导致新兴市场国家货币对美元汇率下跌的一个因素。

  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将于4日至5日在土耳其召开。预计IMF总裁拉加德也将出席,并对世界经济前景表示担忧。

  报告指出,除了中国经济增速下滑以外,日本和欧洲的经济复苏也表现迟滞,2015年上半年全球经济整体增速放缓。原油价格走低,来自海外的投资也减少,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增速恐将进一步下降。

  报告要求G20的国家和地区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提高生产效率,增强经济的基础增长能力。同时要求日美欧等发达国家继续实施货币宽松政策,增加市场流动性。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