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低价版电动汽车Model 3将于明年3月发布 售价3.5万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3 19:20:08
特斯拉低价版电动汽车Model 3将于明年3月发布 售价3.5万美元
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9月3日电(信莲)据Business Insider网站消息,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宣布,Model 3电动汽车将于2016年3月发布,并开始接受预订。

在未来两年后,也就是2017年,Model 3这款电动汽车才会进行量产,这取决于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要首先投入全面运营。“售价将会在3.5万美元”马斯克说。

显而易见的是,Model 3与7.5万美元的Model S比起来,价格要便宜一半左右。

马斯克表示,公司在2014年7月起就着手开发这款最经济实惠的Model 3。

马斯克还透露,首批Model X将于9月29日在特斯拉位于加州费利蒙市的工厂交付给客户。Model X首批推出的Signature SUV系列基本款售价为13.2万美元。普通版Model X的价格将会比Model S贵5000美元。

马斯克强调说,对于新款汽车,目前尚不能透漏太多细节,可以肯定的是,它将会与其他所有的车比起来,与众不同,而且更加实用。

(编辑:田阿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