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标准普尔维持新西兰的信用等级

  由于相信新西兰能克服低通胀和经济放缓并使财政重回盈余,标准普尔公司近日维持新西兰的信用等级。

  标准普尔最近的一份报告将新西兰货币的长期和短期等级维持在AA+/A-1+。该机构对新西兰经济前景的看法保持为“稳定”,这表明该机构相信新西兰的财政表现将继续改善,尽管其外债仍然保持在较高水平。

  报告称“在经历2008全球经济衰退和2010-2011年坎特伯雷地震之后,新西兰的财政表现正在逐渐改善。我们对其经济前景的评级维持在‘稳定’,这是因为我们相信新西兰政府在今后若干年里将继续改善预算效果。目前已经看到公共部门的储蓄上升,尽管私营部门的储蓄有所下降。”

  标准普尔表示新西兰政府需要寻求更多的储蓄去抵销私营部门的负债。并期望2017年政府总债务达到国民生产总值的24%的峰值,然后会逐渐下降,而偿债负担将保持适度。该机构预测新西兰2016财年的增长率会从2015年的3%放缓至2.4%,“我们认为由于经济增长放缓,新西兰政府明后年会觉得难以缩小财政赤字。”

  大幅且长期的乳制品价格下跌会拖累新西兰的经济增长,并导致一些行业和地区的支出下降。标准普尔认为随着新西兰贸易条件恶化并影响贸易平衡表,2016年该国的经济帐户赤字将扩大至GDP的6%。新西兰元疲软将有利于提升国际竞争力。

  另外恒天然合作社集团的信用评级在8月初被调为“信用关注”,评级机构称考虑到其高负债水平和全球乳制品价格目前处于低占水平的现状,该公司的财务报表存在着弱项。

  关闭商务信用栏目

  信用建设

  信用咨询

  信用红榜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