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特政府将不遗余力改善投资环境

  据华盛顿媒体报道:近日,沙特国王萨勒曼访美期间,出席了由美国-沙特商务理事会(US-SABC)举办的美-沙投资论坛招待晚宴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萨勒曼国王指出:自沙特和美国建交以来,两国一直保持着重要的历史性、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过去70年,两国致力于维护地区安全和稳定,加强双边经贸合作,为世界经济的增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美国是沙特最大的贸易伙伴,同时也是沙特最大的投资国,沙特政府真诚希望通过进一步完善两国间的合作机制框架,从而巩固多领域双边贸易和投资合作。当前,沙特政府正在致力于提高经济发展的稳定性、可持续性和综合竞争力,促进各领域平衡发展,并创造一切条件吸引外国投资。沙特的经济环境能够抵御全球油价下跌所带来的威胁,也能不受地区和国际危机的负面影响。凭借丰富的自然资源,沙特有能力为外国的投资者提供更多的机会,希望美国企业前来参与金融、银行、能源、矿业、基础设施等工业领域的投资合作。

  萨勒曼国王还强调,石油在国际能源市场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对维护全球经济增长和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沙特作为主要的产油国,将一如既往地肩负起维护石油市场稳定和经济增长的责任,权衡产油国与石油消费国的利益,加大对能源领域的投资力度。沙特商工部和投资总局将不遗余力地改善投资环境,方便外国公司前来投资。

  吉达经商室

  2015.9.7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