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午后军工板块大幅回落 沪指一度跌破3100点

  午后,军工板块大幅回落,股指一路走低,沪指一度跌破3100点,最低报3098.76点。截至14:08,沪指报3124.30点,跌幅1.14%。通用航空、航天航空板块均跌逾2%。

  招商证券最新策略报告认为,过去几周以来,A股缺乏上涨的核心逻辑,仅仅依靠博弈情绪难以支撑大规模行情。短期市场的大幅波动已经暂时告一段落,当前市场格局仍然处于弱市的区间震荡和存量博弈。两融余额已经回到年初起点,利用过去一周的出逃机会已经释放了主动杀跌的压力。

  低估值蓝筹已经探明了估值底,未来对于市场情绪波动的抵御能力也会大幅增强,但估值也难以大幅上调,需要等待基本面提供催化剂。短线的博弈仍然是投资者预期有事件催化或者是基本面反转的主题轮动,如果觉得轮动难以把握,又不想轻仓离场观望的投资者,自下而上坚守有业绩支撑估值相对合理的白马成长,低估值蓝筹(尤其是消费类行业)也是可以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