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60你财富创互联网金融最快纪录:上线5天破10亿

光明网 2015-09-07 14:26:00

  360你财富创互联网金融最快纪录:上线5天破10亿

  2015年9月7日,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举行的“360你财富上线暨 ‘5天10亿’媒体沟通会”上,360你财富CE0吴海生对外宣布,自8月24日正式对外上线以来,你财富仅用了5天时间,销售金额突破10亿元,作为奇虎360集团旗下新上线的金融平台,创造了新互联网金融平台最快破10亿元的销售纪录。

360你财富创互联网金融最快纪录:上线5天破10亿

  作为奇虎360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你财富(官网:www.nicaifu.com)旨在安全地连接人和财富。据北京奇虎三六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吴海生介绍,你财富作为奇虎360推出的独立品牌,360金融通过专门的金融团队,运用强大的大数据挖掘分析能力从事互联网金融业务,同时还延续了360的安全基因。

  目前360金融成立至今已经吸引了包括银行、保险、基金、券商、信托甚至股权众筹等各方面金融业内合作伙伴的关注,“你财富的目标,是丰富用户的资产配置,现在你财富推出的理财项目是活期宝和亲友宝,”吴海生介绍。

  活期宝上线5天卖出10亿元纪录

  8月下旬,对于股市来说仍是较为黑暗的日子,A股从8月17日4000点位置开始再次下跌,截至8月25日跌至2900点附近,6个交易日共跌去1000点,跌幅高达25%。在市场整体处于悲观的状态下,投资者纷纷转身寻找新的资金出口。而你财富在此时的正式上线,对众多投资者都充满了极大诱惑。

  “我们活期宝内测期间,有很多用户反馈,现在的股市行情太不稳定,有没有风险较低、收益相对稳定的理财项目,于是我们就在此时率先推出了360活期宝,而延后了基金、股票等产品品类,”吴海生透露。

  8月24日,在经历360集团内测和小范围邀请测试后,你财富网站正式推出“Money Never Sleep”,以及七日平均年化收益率5.50%的活期宝理财项目。

  据金牛理财网数据统计显示,8月互联网宝宝系平均收益为3.49%,银行系宝宝平均收益为3.38%,基金公司系宝宝平均收益为3.22%,360活期宝上线初期的七日平均年化收益率为5.50%,已经是银行活期存款收益的15倍,比其他互联网宝宝类高60%。

  “活期宝上线后,用户抢购很火爆。8月24日平台上线,到8月28日,5天销售达到10亿元,直接触发你财富平台预设的绿鞋机制,我们的系统自动追加2亿元,作为活动形式向用户提供追加金额,7天共交易12亿元,”吴海生在媒体沟通会现场透露。

360你财富创互联网金融最快纪录:上线5天破10亿

数据来源:360你财富大数据报告

  男人比女人更喜欢理财但女人掌握更多钱

  根据360你财富的大数据统计,人均投资金额最高年龄段为20后,人均投资金额7.2359万元;其次是40后,人均投资金额6.1714万元;此外,30后、50后、60后、70后的人均投资金额也均超过4万元,但这四个年代的用户人均投资额也依然遵循“姜是老的辣”规则。

  投资人数中,有42%的用户为80后;其次是70后,占平台总投资年龄段人数的24%;而60后用户与90后用户占据总体用户的比例均达到13%,也即60后至90后用户合计占据总用户量的92%,显示主流投资用户群呈现纺锤形结构。

  男女投资人数中,72%的投资者为男性,人均投资金额占总投资比例的49%,28%的投资者为女性,人均投资金额占投资比例的51%。整体来看,男人比女人更喜欢理财,但是女人掌握了更多的钱。

  延续安全基因 瞄准360资产证券化

360你财富创互联网金融最快纪录:上线5天破10亿

  据吴海生介绍,目前你财富平台最年长的投资者为92岁,单客投资最多的金额为1105万元,投资额最多的省份是江苏省。你财富之所以吸引不同年龄段的投资者,在于平台以提升用户体验为中心,让不同阶段的人群在享受理财服务的同时,安全性也随之提升。

  除了安全性,你财富还为用户提供了便捷性和灵活性。“除了活期宝,我们现在还有亲友宝,亲友宝主要通过增加用户理财的趣味性,”谈及后续产品计划,吴海生透露,除了活期宝和亲友宝外,“包括定期宝、众筹、基金、证券和保险等理财项目都会推出,360你财富将以创新的金融产品和优质服务,不断丰富用户的资产配置,”吴海生说道。

  9月2日,奇虎360(NYSE:QIHU)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5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6月底,奇虎360集团PC端产品和服务的月活跃用户数到达5.14亿,用户渗透率为96.6%;在移动端,使用360手机卫士的智能手机用户总数达到7.99亿,庞大的360集团用户资源,为360你财富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给资本市场带来了极大的想象空间。

  与此同时,吴海生还在现场卖了个关子,谈及360内部资产挖掘时,列出了“手游·智能硬件·广告收入”等令人遐想的字眼,莫非届时这些产品和收入也能资产证券化?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