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因市场竞争激烈 北辰商业上半年亏损806.5万元

  经历连年净利下滑后,北辰商业物业出现亏损。北辰实业发布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商业物业实现营业收入1265.21万元,同比下降19.59%,税前利润亏损806.5万元。

  在上半年经营总结中,北辰商业只披露了北辰购物中心亚运村店与北苑店两店业绩,曾经的高端百货时代名门未列入其中。根据财报披露,北辰购物中心亚运村店与北苑店出租率均为100%,平均租金水平为5.46-10元/平方米/天。北辰实业方面表示,商业物业面对激烈市场竞争,将通过丰富商品种类与调整商业品牌组合,增加消费者体验需求,还将加强互联网推广模式,减少电子商务的冲击。

  其实,北京核心商圈内商业项目品牌汰换速率快、商业模式与时俱进、营销推广不断升级,但北辰商业的改变有限。在物业方面,北辰购物中心亚运村店与北苑店也受到体量限制,难有很大施展空间。财报显示,亚运村店与北苑店建筑面积分别为6万平方米和6.5万平方米,可租赁面积仅有0.08万平方米和0.54万平方米。从公司战略发展层面来看,商业板块已成为三大业务板块中的拖油瓶。房地产开发是公司收益增长的来源,持有物业经营是收益基础,两大板块增强了公司抗风险能力。(刘宇)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