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交易淡静新加坡股市微跌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9月8日报道,美国上周五发布的就业数据使联邦储备局首次加息的时间表更为不明朗,加上中国股市重开后继续激烈波动,导致新加坡股市昨日在淡静交易中滑落0.4%。

  美国发布的8月份就业数据好坏参半,一方面失业率下跌和平均时薪上扬,但新增非农业工作岗位却低于市场预期,使到投资者无法确定联储局会否在本月开始加息。纽约股市周一休市,而本周直到联储局下周召开政策会议之前都没有重大经济数据发布。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认为,最新就业数据意味着联储局下周加息和不加息的概率均等,但大局是联储局明年将进一步加息,而且无论是加幅还是速度都将超出多数人的预测,因为美国劳动力市场供求紧张正带给工资和核心通胀上升压力。

  星展集团研究行指出,尽管市场目前弥漫着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是否重演的忧虑,事实是今天的亚洲已经同1997年的亚洲迥然不同,而美国经济并不像多数人想象中的那么强劲,中国也没有如人们想象的那么脆弱。

  海峡时报指数收报2852.41点,跌11.4点,全日在2832.65点和2865.53点之间起落。全场总成交量计10亿2389万股,总值8亿5621万元。全日股价跌多升少,上升股124只,下跌股266只,而没有变动的有549只。

  指数股方面,康福德高企业(ComfortDelgro)跌1分至2.79元。华侨投资研究公司保持给予它的“持有”评级,把合理价值定在2.99元,认为上个月初发布的车资价格下调对它的业绩表现冲击有限,毕竟它的业务营收多元化,而且业务足迹遍布几个地区。

  凯德商务产业信托(CCT)跌半分至1.30元。野村证券研究行认为,它可能收购CapitaGreen的其余60%股权,引起投资者担忧此举将摊薄其每股可派发收入,但从现价估值来看,这方面的风险以及疲弱的办公楼需求因素相信都已经反映在内了。

  德蒙特(Del Monte Pacific)跌半分至29.5分。联昌国际研究行给予它“添加”的评级,目标价为49分,指出以现价相等于7.2倍的明年本益比来说,算是便宜买入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尤其是它的业务表现回复到历史常态,以及考虑到它要扩大在美国市场份额的新倡议。

  华侨银行(OCBC)跌3分至8.83元。辉立证券研究行基于市场当前的疲弱表现,建议逐步累积银行股,其中华侨银行是被推荐的首选,一年目标价为14.87元。

  Ramba能源涨2分至22.5分。它宣布与一个策略投资者签署交易额可达1亿2830万美元的合作备忘录,将把它的印度尼西亚子公司在位于南苏门答腊的莱曼区块(Lemang Block)生产分享合约的25%权益出让给对方。

  以斯拉控股(Ezra)跌0.1分至12.9分。它的深海服务部门已跟必和必拓(BHP Billiton)为委内瑞拉盆地安哥斯图拉城(Angostura)第三阶段计划的合约进行定案。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