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农业机械化水平亟待提高

  据巴《黎明报》9月7日报道,尽管对GDP贡献率高达21%,巴农业的机械化水平却是区域内最低的。据巴政府估计,全国660万公顷耕地中使用拖拉机耕作的比重不足10%。

  有关人士呼吁,巴应尽快提高农业机械化率,以促进农业产出,增加农民收入。一方面,巴政府对农民购买拖拉机的补助应该进一步落实。以信德省为例,2014-2015财年预算中安排的补助数量为4300台,而实际发放的补助数量只有1209台,不足预算的1/3,其他各省均存在这种情况。另一方面,应鼓励农民进行农业合作,通过结成农业合作社,可以提高农民购买相关农业机械的能力。

  据报道,白俄罗斯明斯克拖拉机厂(MTW)已决定在巴投资建设拖拉机组装厂,并于2016年1月份实现运行。通过本地化生产,能够显著降低其拖拉机价格,也能够使巴国内拖拉机生产商面临更多竞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