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9只分级B昨涨停 分级A集体下跌最大跌幅8.26%

证券时报朱景锋 2015-09-09 05:02:00

  证券时报记者 朱景锋

  昨日,股市上演V形大反弹,个股呈现普涨格局,估值处于较低水平的分级基金B份额杠杆发威,出现久违的涨停潮。

  天相投顾统计显示,昨日,共有29只分级B以涨停报收。创业板指数昨日大涨5.68%,富国创业板B强势封于涨停,全天成交逾3亿元,医药、传媒等分级基金B份额涨停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富国军工B和富国国企改B昨日分别大涨5.69%和8.18%,成交额分别超过8亿元和6亿元。随着股市的大幅反弹,分级基金B份额再度受到市场追捧。

  虽然分级B多数大幅上涨,但受到溢价过高和仍未解除下折警报影响,鹏华国防B昨日继续跌停报收,全天成交额为1174.73万元,成交额较周一大幅萎缩,显示投资者对其高溢价风险已有所认知。截至昨日,鹏华国防B溢价率约为四成,仍显著高于其他分级B份额。易方达军工B昨日也一度封死跌停板,但尾盘打开跌停,并以8.42%的跌幅报收,目前溢价不到10%,已经趋于合理。

  和分级B大幅反弹形成强烈对比,前期大幅上涨的分级A出现集体下跌,特别是一些前期被爆炒的品种如鹏华证保A和招商地产A端跌幅最大,昨日两只基金跌幅分别高达8.26%和7.36%,合润A、国金300A、深证100A、鹏华钢铁A、鹏华银行A、招商券商A等昨日跌幅也超过了3%。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分级A前期涨幅较大,整体隐含收益率处于历史低位,下跌风险不容忽视,投资者参与分级A时应更加小心谨慎,回避收益率相对较低的品种。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