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绿色通道”保障达沃斯论坛

经济日报赖亚楠 2015-09-09 06:32:00

  原标题:“绿色通道”保障达沃斯论坛

  从8月18日起,用于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物资开始陆续抵达大连口岸,大连机场海关专门启动预定方案,开辟绿色通道,确保货物第一时间办结海关手续,按时运往会场。为了保障与会物资有序进境,大连海关设立专人专岗跟踪服务,保障物资无障碍通关。同时,根据年会物资特点,大连海关还对报关企业给予指导。

  大连火车站专门挑选专业素质好、英语口语流利的职工成立服务中心,在进出站口、服务台、检票口等部位为外宾和重点旅客提供优质服务。还专门开辟订票、送票等一条龙服务。开辟贵宾专用通道和专用候车厅,提供导向服务。

  担负着本次大会安保任务的武警大连支队,为了更好完成任务,专门组织学习达沃斯论坛相关知识。据了解,武警大连支队已经多次出色完成安保任务,为夏季达沃斯论坛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为做好“2015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边防安全保卫工作,营造和谐口岸通关环境,大连边防检查站结合海港口岸工作实际,加大了对辖区码头的巡查巡视力度,认真做好反偷渡工作,确保口岸安全稳定。

  在大连机场入境大厅16个入境关口当中,有4个专门为达沃斯论坛设立的快速通关入口。这4个通关入口上面都配有明显的LED标识,同时还设立了专门的导引岗位,实行“24小时通关模式”。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