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厄瓜多尔国际合作处于转型期,8年接收外国援助26.7亿美元

快报 2015-09-09 09:30:00

  厄瓜多尔《快报》9月7日报道,厄国际合作署(SETECI)最新数据显示,2007年-2014年,厄瓜多尔接收外国援助总金额达26.7亿美元,实施合作项目9368个。外国援助资金主要来自各国政府或下设机构(39.1%)、多边组织(29.6%)、非政府组织(28%)等,美国、西班牙、欧盟、联合国机构、德国是前五大援助方。

  据相关数据显示,自2011年起,厄瓜多尔接收援款金额呈下降趋势,2014年较2011年下降46%。在厄注册成立的189家非政府组织中,38%(72家)已终止对厄援助业务。据厄国际合作署分析,援款金额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全球国际援助整体规模的收缩以及重点受援国别的变化。该机构称,除海地外,其他拉美国家已不再是国际援助主要对象国。伴随援助规模缩减,厄援助领域也产生较大变化,为配合厄国民经济规划和产业结构调整,外国援助已由单纯注重保障社会福利拓展至科技和战略领域人才培训等。同时,厄政府开始加强对援外项目的管理,特别是提高在非政府组织援助项目中的话语权。

  厄有关专家认为,政府应进一步完善相关法律法规,不断优化援助领域,使项目真正发挥良好效果,同时与非传统援助国扩大合作领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