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400点依然是较强的阻力位 仍需严肃对待

同花顺 2015-09-09 13:20:41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迎来了高开,创业板也再度承担起领涨的角色。上海本地继续大放异彩,锂电池、计算机应用等创业板板块掀起涨停潮。A股连续反弹气势如虹,下一目标冲击3400点阻力位。

  板块热点看,迪士尼开园在即,概念股延续昨日走势再度掀起涨停潮。锦江投资、东方创业、申通地铁等概念股早盘牢牢封死涨停板。锂电池行业利润成爆发式增长,赣锋锂业、天齐锂业、上海普天等概念股强势涨停。而创业板今日再度领涨,计算机板块当仁不让成为龙头板块,湘邮科技、银之杰、新开普等逾20只个股封板。除此之外,网络安全、云计算等板块表现亦非常突出。

  分析大盘反弹原因:

  1.在政策极力护盘之下,A股终于迎来了9月两连红。昨日的反弹可以说是市场对熔断机制的欢迎,比较美股出台熔断机制之后一路上涨,A股有望取其精华,并且更胜一层楼。

  2.昨日A股再度遭外来游资抄底,沪股通净流入资金超45亿。上次沪股通大幅流入,大盘迎来了短暂的反弹,今日A股有望继续延续反弹势头。

  3.外围市场普遍走强可以说跟A股息息相关,眼下A股正在迈向世界,以后将会与世界股市密切相关,联动性会更加增加。在世界股市普涨格局之下,A股上涨首当其冲。

  4.场内融资是杠杆资金重要来源,而融资余额的持续下降,是最直观的降杠杆指标。截至9月7日,两市融资余额为9754.17亿元,较6月18日的高点22666.35亿元减少12912.18亿元,降幅高达56.97%。场内去杠杆基本完成,A股将恢复正常走势。

  总体来看,A股今日延续强劲反弹势头,9月首度出现连续上涨走势。目前我们仍需注意的是,在政策频频护盘之下,A股仍处于长时间的巩固筑底过程之中。眼下只能当做是反弹对待,3400点依然是较强的阻力位,在关注反弹的同时切勿追高,选择市场热点投资将会事半功倍。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