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滴滴完成新融资30亿美元 中投平安参投

  原标题: 滴滴完成新融资30亿美元 中投平安参投

滴滴完成新融资30亿美元 中投平安参投

  东方网9月9日消息:在今日开幕的世界经济论坛第九届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滴滴快的CEO程维确认滴滴快的完成了30亿美元的新融资,包含中投和平安等投资方。

  据新浪科技9月9日消息,有消息称,最新一轮融资对滴滴快的的估值为165亿美元。相比之下,滴滴快的在今年7月份融资时获得的估值为150亿美元。

  在今年7月,滴滴快的宣布已经完成了20亿美元的融资,新的投资方包括资本国际私募基金、平安创新投资基金等,阿里巴巴、腾讯、淡马锡、高都资本等现有股东也都追加了投资。

  滴滴快的总裁柳青在7月份表示,公司对于邀请更多有价值的战略投资者持开放态度。

  而滴滴快的竞争对手Uber近日已经确认,Uber中国正在融资,已有12亿美元到账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